牛皮哄哄,无从所适,乙群众

This Lullaby - Queens of the Stone Age

音乐随身听:

【另类摇滚】This Lullaby - Queens of the Stone Age

以吉他手兼主唱乔希·霍姆(Josh Homme)为核心的“石器时代皇后”乐队前身是充满传奇色彩的Kyuss。1997年,乔希与前Kyuss乐队的鼓手阿尔弗莱多·赫伦德兹(Alfredo Hernandez)一起组建了“石器时代皇后”。1998年底在“松槽”(Loose Groove)发行了他们的首张同名专辑,其中充满了坚实的低音质感,无论是奔放的旋律,还是巧妙的歌词,又或者完整的结构与纯净的音色均让人为之着迷。

这个乐队的风格很难界定,他们是布鲁斯中的重金属,厄运金属中的朋克,硬核朋克中的迷幻乐,酸性迷幻中的电子乐,电子舞曲中的硬摇滚先锋。这些元素综合起来,就是“石器时代女王”。

《This Lullaby》

Where O where have you been my love?
你在哪儿啊我的爱
Where O where can you be?
你会在哪儿
It's been so long, since the moon has gone.
月亮已经消失很久了

& 0 what a wreck you've made me.
噢你是如此让我受伤

Are you there over the ocean?
你在大海的那边吗
Are you there, up in the sky?
你在高高的天上吗
Until the return of my love
直到我的爱你回来
This lullaby
我将唱着这支摇篮曲

My Hope is on the horizon
我的希望在那地平线上
Every face, it's your eyes i can see
每一张出现的脸 那是你的眼睛 我可以看见
I plead, i pray through each night & day
我日日夜夜祈祷恳求
Our Embrace is only a dream.
但我们的拥抱只是个梦

& as sure as days come from moments
时间必将一天天过去
Each hour becomes a life's time
每个等待你的时刻就如一生那么长
When she'd left, i'd only begun this lullaby
她离开了我只好唱起这首摇篮曲


评论
热度(36)

© 乙群众 | Powered by LOFTER